【KK】欢迎来我家 1



取名废

借用一下梗@读作铖烙写作火车x 
244鬼 x 51警察



堂本光一搬了新家。由于实在不胜其扰,前女友分手后还是不断联系他,干脆就搬了新住址。要说搬家也是很凑巧,那天又被前女友堵家门口后,气急之下说要搬家结果刚拐过门口一抬头就看到售房广告,天注定?呵呵,堂本光一不经觉得好笑,就给售楼处打了电话。

堂本光一对自己的新家很满意,虽说是老房子了,但价格便宜,风景也好,还有个带池塘的院子。而且那天他第一天来看房子就注意到了,这里散发着淡淡的香味,很温和很好闻。只是不知为何价格没有想象中的贵,正好随了他的心意。

作为一个警察,堂本光一知道自己实在不合格,不是因为别的,而是他宅,又喜欢睡觉打游戏,时不时让他加班的工作他觉得很辛苦。其实他是想当侦探的,但不知道是因为金田一还是柯南的原因,居然满大街的侦探社。虽说自家条件好,但自己又不想继承父亲的会所,自从成年后就从家里搬出,自己自足,并不曾问家里要过一分钱。侦探社开不了,只好转做警察。凭着自己聪明的脑袋和灵活的身手,到也做的不好不坏。只是见多了社会上的人事,渐渐也变的实在起来。。。就是,有点太实在了。

[不就是块布吗?!居然要三万?!三百卖不卖?我要五件!]

终于带着战力品回到家,他往沙发上一躺,看着地上装着一双袜子的包装袋有点欲哭无泪,我到底为什么要浪费这两个小时去逛街啊,网购不就好了,还便宜。。迷迷糊糊不知不觉睡了过去。

什么东西好像香香的。

[...嘭]
[嘭!]
[哼!]

堂本光一刷的坐了起来,什么声音?
[谁?!]
[......]

小偷?

[咚!咚!咚!咚咚咚咚咚!!]

就是小偷啊。。在厨房!堂本光一随着声源一路追了过去。一把拉住厨房的门正要打开发现里面有人死死拽着。

[放手!里面的人听着,我是警察!你要是出来好好说,我说不定放你一回!]
[...不,不放!]

声音听着软软糯糯的,像是个孩子。堂本光一不由得微微放松手劲,但里面的人还死命拉着,结果门啪的一下就打开了。
一个穿着白衣白裤,头发卷卷,眼睛大大的男生摔坐在地上,正撇着嘴看着他。

[你干什么突然放手!你是故意的!]说着说着竟要哭出来似的。
[...不是,你是谁?]
[......]
[你是谁,这是我家,你怎么进来的?]
[...才不是!]
[什么?]
[才不是你家!这是我家!]

堂本光一愣了一下,正要说什么,结果那男生[嘭!]的一下消失了。

[......鬼!]

堂本光一咚的一下晕了过去。


周更?(笑)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1 )

© 缺金属 | Powered by LOFTER